close





上天的愛是公平的
星期六聽了蕭閎仁的演唱會後,
我更欣賞他了,
我並不是一個追星族,
我也在這一兩個禮拜才開始有聽蕭閎仁的歌
第一次去河岸留言,只來的及聽到後面兩首歌,
還只是覺得不錯聽,反而對後面的閻韋伶印象深一點,
在之後被同事的熱情所影響而欣賞起蕭閎仁,
欣賞他的歌,欣賞他對夢想的熱情。
欣賞他的堅持,欣賞他的真情流露,
欣賞他的認真,欣賞他的才能。
更讓我連想到我參與花蓮希望之光時看到的孩子,
同樣有著才能和對未來的憧憬,
我也要加油,就像歌詞寫的,
我知道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
才不會到老了自己才在後悔,
(取自「法克這個人」歌詞)
而且我也不年輕了,
所以我更要努力讓自己
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903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