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位父母都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
就算傷害了別人也在所不惜,
很令人生氣也令人心痛,
在世界上難道就不能你好我也好嗎?

憤怒
不能改變過去,
只會造成更多的傷害,

原諒
在放開了對對方的怨恨,
也才能真正的放開自己,
過去的讓他過去,
現在才是我真正擁有的,
就算傷害已造成,已成為我心中的一個印記,
但我可以選擇的是這個印記是否能持續影響我,
我是我自己的主人,
我可以選擇背負過去,
也可以選擇放下過去,
讓自己自由。


是可以很自由的

是可以沒有包袱的

是可以讓彼此更美好的

那些傷害別人的人沒有機會看到,
也讓自己被恐懼、害怕、怨恨綁住而不能自由,

幸運的我看到了真正的自由,
也選擇讓自己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903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