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毛毛聊完後,就ㄧ直在想,自己最近為什麼難過,為什麼煩躁,
回家的路上眼淚就一路掉下來,我知道我一直很想談戀愛,
但我不敢,我一直覺得自己很胖,個性又不好、脾氣差,有誰受得了我,
如果被我喜歡上的人也會覺得我圓仔花不知醜,大紅花醜不知,
連認識我的朋友都會覺得我癡心妄想,想談感情,先減肥再說吧!

每當我有想談戀愛的念頭時,我的腦袋就會不斷的冒出:「我很胖、個性差」
別人也會嘲笑我,對方也會用著:「你也不會看看自己的斤兩」
的眼神看著我,連我內心的我不夠好,也一起跑來湊湊熱鬧。
我快受不了我自己了,就算同性朋友跟我說:「你很可愛」我也無法相信,
更認定我在男孩子的眼中就是胖子、醜,我真不知道我是想怎樣,
我知道要放下這些,但卻ㄧ直緊抓不放,我已經受不了我自己了!

ㄧ個孤獨又膽小的傻女孩,悶~~~~~~~~~~~~~~~~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903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