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準時下班,騎車的路上,看著西下的太陽,
心裡想如果有一個可以一起手牽手散步的男朋友多好~~
一個一起分享喜怒哀樂的人,多好~~
想到這裡腦中又浮現出一幕身旁的人笑我花癡的畫面,
令我感到害怕、難過、惶恐、、、、、
我想如果討厭我的人看到就會發現要我難過很簡單,
只要罵我花癡、不自量力、、、、、、
就能輕而易舉的擊垮我,
還附贈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醜樣子,
我並不堅強,我是倔強,
我的不服輸、我的逞強,就是我保護自己的最佳面具,
面對這樣的自己,我累了~~
對敢於追求自己幸福的人,我是佩服、欣賞又羨慕。
何時我才能拿出自己的勇氣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該是讓自己去冒險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903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